惜月

废柴okatu
既宅又腐还百合豚,遇到可爱小姐姐就开始幻想社保
掉进宅坑无可救药
安定却不思进取地度过每一天
喜欢追文从不自己动笔
喜欢看图却苦手绘画
喜欢的cp严重不足中
达子病患者
从出生就开始单推江雪左文字的审神者
剑三电五四合一ID手癌患者泠泉
欢迎一同玩耍
搞偶,主3和jxdf,全员好感。
搞青,hcx毒唯,好感yc/hwx/hcy,雷很多。

渣渣的素描……_(:3」∠)_
十四岁,学画三年,因为各种事情断断续续地上得不是太全,很多画都断在一半。 明年就要中考了呢……大概这种把学习时间用来坐在画室里作着与成绩无关的事情的行径也不会被继续容忍吧。 所在的学校是这个城市最好的学校的实验班,高中部1500多人没有任何一个艺考生。当初费尽努力才得以在这里上学,关于艺考大概不敢去想,毕这几年也逐渐清晰地知道:父母逼我考上这样好的中学,不是为了让我去学画的。可惜现在突然又不甘心…… 但是,大概还是心底喜欢绘画,喜欢将线条一笔一笔堆砌成物体,喜欢映衬在白纸上的光与影。 坐在画室里,闻着油画的调和油的味道,即使急脾气的我,也觉得坐上三五个小时,也不会腻。 只可惜,等到我我得出答案,它的可能性已经无比近乎于零了。 大概我实在错误的时间得出了自以为正确的答案吧。 我不知道仅凭着这份喜欢,能够走多远。 能有多远就走多远吧☆
刚起好稿子……真心求教。


也学过一点水粉……不知道真的想要艺考还有没有微弱的可能?
评论(4)
热度(3)

© 惜月 | Powered by LOFTER